首页> 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湖南省邵东县金泉村下街组塑料色母厂严重污染
来信时间 2018-08-03 23:17:36.0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内容 湖南省邵东县金泉村下街组色母厂严重污染。周边住户家里全是红,黑等各种颜料。每天生产时气味刺人。门窗都不能开。这样一个严重污染的塑料行业的工厂,怎么能开在人口密集的地方 邵东县关停了好几家非法塑料厂,为什么这一家还可以生产 希望有关部门关注一下。
受理回复
答复单位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东分局
答复时间 2018-08-13 16:49:51.0
满意度 无反馈
办理进程 2018-08-13,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东分局 已处理
答复内容
县环境保护局回复如下: 一、塑料厂基本情况 邵东县金泉村下街组塑料色母厂为廖某开办的塑料粒子厂。该厂主要从事塑料粒子的生产,未办理相关环保手续。生产过程中有废气、废水排放对周边环境造成一定影响。 二、调查处理情况 我局责令该厂立即进行清场,不能在继续收购新料,8月31日前将厂内剩余的原材料清理到位。宋家塘办事处加强对该厂的巡查确保其在规定时间内清场到位。我局将处置情况告知周边群众,群众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