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房屋质量问题
来信时间 2018-06-23 22:49:28.0 来信人 李红伟
来信内容

公园帝景小区客餐厅大梁开裂,惯穿伤。

受理回复
答复单位
答复时间 2018-07-02 11:37:02.0
满意度 无反馈
办理进程 2018-07-02, 已处理
答复内容
县住建局回复如下: 我局收到信件后,立即委派监督组再次到现场进行调查,根据《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办法》(建设部令第80号)相关规定,现将调查处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公园帝景小区购房业主于2018年6月22日到我局就房屋质量问题进行投诉,我局及时委派监督组到现场调查情况。据我局监督组、施工单位、建设单位和部分业主代表共同到现场检查,发现该小区部分房间客餐厅连系梁开裂情况属实。 二、处理意见 1、应购房业主诉求,找一家有资质的检测鉴定机构对存在质量问题的房屋进行鉴定,并出具鉴定报告。 2、建设单位立即和原设计单位联系,到现场察看客餐厅连系梁开裂原因,并根据检测鉴定报告出具处理方案。 3、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对此应高度重视,根据设计院处理方案和相应规范认真加固处理。 4、建设、施工、监理、设计等责任主体单位应根据此投诉对该项目存在的质量问题举一反三,履行各自职责,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认真做好交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