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政务公开主题日 > 活动情况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24丨邵东市发改局组织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6:40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522日上午,邵东市发改局到流光岭镇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活动以“流光岭镇集中供水价格核定听证”为主题,邀请流光岭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代表40余人,进行了现场参观,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水厂负责人作核价申请报告,发改局做《关于流光岭镇集中供水运行成本调查报告》并宣读了《关于邵东市流光岭镇集中工程供水价格和居民用户入户管网建设费核定拟定方案》。随后,听证代表对听证事项发表意见。最后,发改局领导强调,水厂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竭力降低运行成本,保障水厂正常运行,让流光岭镇的老百姓长期用上干净放心的自来水。

通过“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让发改局能够更直接倾听群众的呼声,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持续推动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