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稳增长 > 政府采购 > 政府采购

邵东县农业局农药30%茚虫威水分散粒剂及4%春雷霉素可湿性粉剂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9 13:29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邵东县新泰采购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邵东县农业局的委托,对邵东县农业局农药30%茚虫威水分散粒剂及4%春雷霉素可湿性粉剂采购项目(政府采购编号:邵东财采计2018135、采购代理机构编号:SC2018047)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采购项目信息:

1.1 采购项目名称:邵东县农业局农药30%茚虫威水分散粒剂及4%春雷霉素可湿性粉剂采购项目

1.2 项目编号:政府采购编号: 邵东财采计2018135

 委托代理编号:SC2018047 

1.3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4 项目预算:700000.00元

   1.5 采购需求:本项目采购预算为¥70.00万元,其中农药30%茚虫威水分散粒剂采购规格为8g/包,采购预算为60万元;4%春雷霉素可湿性粉剂含量及采购规格为80g/包,采购预算为10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4)提供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其他说明。(非法人组织参与投标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备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按新证制度。

2.2 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商必须具备农药经营资格。

(2)所供农药必须具有农药“三证”(即农药登记证、农药生产许可证、农药产品质量标准号),且农药有效期符合要求。

(3)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

  3.1招标文件公告期限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1022日至20181026日每日上午9:00—11:00时,下午15:00—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3.2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邵东县新泰采购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邵东县衡宝路1113号湘淮村镇银行16楼)。

  3.3公开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套。

  3.4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及相应资质文件。

四、投标保证金:

4.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金额:14000.00元(大写:壹万肆仟元整)。

4.2 缴纳方式:投标人投标保证金以非现金方式提交,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以到账为准。

账户名称:邵东县新泰采购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邵东支行

帐    号:588561412075

4.3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一日16时前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以到账为准。

4.4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时间:201811130930分,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5.2开标时间:201811130930分。

5.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邵东县新泰采购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邵东县衡宝路1113号)

5.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5.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邵东县农业局

    地址:邵东县永兴路619号

电话:18073965123      

联系人:申先生

代理机构名称:邵东县新泰采购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邵东县衡宝路1113号

电话:0739-2618560

联系人:叶女士

七、质疑和投诉 

  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本招标公告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