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重大会议

邵东市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4 15:58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魏鹏程
分享到:

 2月11日,邵东市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3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彭丁峰、杨振明、夏立坤、唐志军、刘书地、欧阳震、郭竟成、朱石乔以及邵东市经开区领导欧阳浪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湖南省“两会”精神和湖南省人民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李国军强调,大家要保持反腐败的政治纪律,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各部门要多开展谈心谈话,在关键问题上把牢关口;要加强制度建设,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规范办事流程,将公权还给公家;要深学实悟上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人大、政协工作;要加强调度、科学谋划,不断提升统筹全局的本领,同时不断强化落细、落小、落实的作风和能力,“弹好钢琴”、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做好政府各项工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文物工作情况汇报。李国军要求,要高度重视文物保护和修缮工程建设,继续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做好文物工程项目、文物单位升级申报工作;要加强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化解矛盾、妥善解决好相关的搬迁安置问题;要合理用好文物工作专项经费,明确各文物点保护标志碑、标志牌,落实落细文物“四有”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和(麦咭文化工业园)招商引资合同,听取了大禾塘街道建设北路临时菜市场建设运行等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