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全面深化改革 > 政策法规

中共邵东县委关于成立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23 10:08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邵东县委

关于成立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场)党(工)委,县直各机关及省、市属驻邵各单位党组(委):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加强和改善县委对全县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县委决定,成立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根据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通过的《中共湖南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提出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遵照省委、市委对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负责全县改革的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主要职责是: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研究、制定和实施邵东经济体制、民主法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生态文明体制和党的建设制度等方面改革的总体方案和措施;统筹协调处理涉及全局性、长远性、跨部门跨行业的重大改革问题;指导、推动、督促组织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有关重大改革政策措施。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黎仁寅   县委书记

副组长:沈志定   县委副书记、县长

        王定松   县委副书记

        刘细云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申桂荣   县政协主席

成  员:谢益林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李如意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总工会主席

        周  平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金晚球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

        袁胜良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

        刘昆怀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

        张备清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

        傅丽华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简称“县委改革办”),作为常设性工作机构,设在县委政策研究室,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刘昆怀同志任县委改革办主任,唐桂元、谢朝辉同志任副主任,李蒲阳、宁勋、赵艳同志为成员。

县委改革办负责处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日常事务工作,主要职责是:及时就有关重大改革事项向市委改革办请示汇报,搞好工作对接;组织开展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问题的研究;统筹协调有关方面提出有关改革工作方案和措施;协调督促有关方面落实领导小组的决定事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研究处理有关方面提出的重要改革事项及相关请示,向领导小组提出建议;收集汇总有关改革问题的信息资料;联系有关研究机构和专家学者就改革重要问题进行研究和咨询;负责领导小组的值班联络、会议组织、简报编印、资料管理等工作;负责完成省委改革办、市委改革办、县委和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下设若干专项小组,由有关部门分别牵头组建,主要职责是:负责与市委相关专项小组和职能处室、市局的工作对接,研究相关领域的重要改革问题,协调推动有关专项改革措施的制定和实施,承担领导小组交办的专项工作任务。各专项小组及县直有关部门承担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部署的相关工作任务;县委改革办负责对各专项小组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推动。各专项小组设联络员,负责与县委改革办日常联络。

 

中共邵东县委         

2014年7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