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企业督导节后“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1 17:2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国银
分享到:

210日,邵东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督导组到露天矿山企业督导节后复工复产“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要求企业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省应急管理厅部署节后复工复产“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以来,邵东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邵东市应急管理局迅速行动,督促各企业在节后复工复产前开展“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由企业主要负责人或委托专业技术人员对全体员工进行专题授课,组织观看《不可逾越的红线》安全生产警示片和《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教育和引导员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掌握本职工作所需的安全知识和安全操作技能,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当天督查的秦家建筑石料用灰岩有限公司、三多建筑石料用灰岩有限公司、龙新建筑石料用灰岩有限公司均处于停工停产值班值守状态,正在筹备“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计划在元宵节后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