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16:26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肖帅男 姚天启
分享到:

427579088105130252_副本.jpg

925日晚,邵东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调度会,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出席会议。他强调,要以演促练,以练筑防,通过演练进一步提升邵东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综合协调组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就全市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疫情防控工作组汇报了当前工作筹备情况;与会领导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玉凡指出,近期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且临近国庆假期,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从严从实抓好重点人员的排查管理,严格执行报备制度,守住重点卡口,紧盯重点场所、重点行业人群的防疫管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效落实。

微信图片_20220926092154_副本.jpg

周玉凡强调,本次演练中,各工作组要严格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准备,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社会面管控、集中隔离管控、社区日常防控、流调溯源能力建设等工作为重点,坚持应急演练和日常防控两手抓、两手硬,防止出现防控漏洞;要突出重点,做好物资保障、医务人员配备、科学设置检测点位、检测现场组织、应检人员信息采集、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全员核酸检测演练规范有序;要规范演练信息报送和发布,增强信息报送时效性;演练结束后,要对暴露出来的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及时总结经验,优化完善方案,改进工作流程,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市领导向章云、罗莉、李仁明、刘山鸣、李佑军、夏立坤、龙薇薇、刘书地、欧阳震、谢辉伟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