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邵东 > 行政区域

砂石

发布时间:2022-03-25 11:03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砂石镇位于邵东市中部,东连流光岭镇,南至火厂坪镇,西接周官桥乡,北与流泽镇交界,镇治机关驻地裕兴社区,距县城14公里,辖2个社区,14个村,全镇共301个村(居)民小组,镇区总面积为41.43平方千米,耕地面积27294亩,其中水田15721亩,全镇人口35511人(其中邵东监狱2566人),是一个典型的农业乡镇。境内交通、通讯便利,八老公路贯穿南北,怀邵衡铁路穿境而过,村村通公路。电力充足,用水方便。全镇共有初中2所,小学5所,镇区卫生院1所,村村设有卫生室,教育、医疗便利。

2021年经济总量不断增大,工业总产值、规模工业增加值、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都取得了稳定增长。

2022年,砂石镇党委、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依靠和团结全镇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而持续努力,为打造“安全砂石、和谐砂石、富裕砂石、生态砂石”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