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灵官殿镇:危房拆除保安全 人居环境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3-06-02 09:28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宁驼玲
分享到:

近日,伴随着一声声的巨响和飞扬的尘土,位于邵东市灵官殿镇同心村半山腰的两栋危房轰然倒塌。

这两栋危房位于半山腰,旁边是附近村民上山干农活的必经之路,经鉴定后确定需要拆除危房,但却面临一个困难——没有上山路,挖机开不上去。该镇镇村相关负责人多次现场勘察,开会综合意见,最终挖出一条路来,拆除了两栋危房。

今年上半年,针对295cd级隐患房屋,该镇形成“一房一方案”进行拆除,截至目前,已拆除287栋危房。下一步,灵官殿镇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及时督促剩余隐患房屋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打造宜居美丽新农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