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李国军到流泽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7 08:51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IMG_8043(1)_副本.jpg

IMG_7950(1)_副本.jpg

IMG_8065(1)_副本.jpg

414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到流泽镇调研防汛备汛、违法用地整改等工作。

在流泽镇徐家冲水库,李国军来到水库大坝了解水库水位、防洪调度和水资源利用等情况。他指出,当前邵东市已进入汛期,流泽镇党委、政府要切实扛牢防汛救灾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时刻绷紧防汛备汛这根弦,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机制,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确保水库安全运行。

在流泽镇老政府和阳和岭等地,李国军详细了解了闲置国有资产盘活、违法用地整改等工作开展情况。李国军强调,要加强闲置国有资产管理,科学盘活闲置国有资产,提高闲置国有资产的利用效率。要加大违法用地整改工作力度,加快整改速度,明确工作责任和工作要求,加强协调配合,迅速行动,彻底清除违法用地。

在流泽镇政府,李国军听取了该镇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指出,流泽镇党委政府要围绕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建立工作体系,带好班子和队伍,努力形成合力、凝聚力。要制定详细的工作制度,通过制度来管人,推进工作。要实行标准化建设,扎实推进乡镇机关管理提质提效。要转变工作作风,干部要沉下去,带着感情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以更强的责任,推动流泽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高的标准,推进流泽工作提标提档;以更优的业绩,回馈组织,坚定自己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