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水东江镇:讲好“开工第一课” 系好生产“安全带”

发布时间:2023-02-03 09:15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旺军 李维航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30202211712_副本.jpg

开工讲安全,平安一整年。21日上午, 邵东市水东江镇举行“开工第一课讲安全”培训活动,辖区内企业、烟花爆竹门店、液化气配送站负责人、各村(社区)安全生产专员等60余人参加此次安全知识培训,为全面复工复产开好局、起好步系好“安全带”。

培训会就《新安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细致专业的讲解,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开工第一课讲安全”的相关要求,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警示片,并现场举行了“学好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签名活动,为企业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强化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培训会对2023年全镇安全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把眼睛瞪得大大”的行动自觉,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以“开工第一课”为契机,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持续深化双重预防体系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全力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水东江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