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流光岭镇:以“四字真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3-01-04 10:08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赵宇峰
分享到:

mmexport1672386377976_副本.jpg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流光岭镇以‘四字真诀’为重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字真诀’即一学: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标兵示范学;二讲:教师系统讲、干部轮流讲,领导带头讲;三找:自己对照找,同事互评找,领导点评找;四改:在加强学习中改,在推进工作中改,在促进作风中改。通过‘四字真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流光岭落地生根。”20221230日,流光岭镇党委书记刘小荣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流光岭镇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将通过“学、讲、找、改”,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而奋斗,带领乡亲们过上更好的生活!

IMG_0643_副本.jpg

流光岭镇是农业大镇,镇域面积39.85平方公里,辖有13个行政村、1个农村社区,总人口2.4万人。境内风光秀丽,流光湖波光粼粼;农作物种植优势明显,满地黄花分外香。

2022年以来,流光岭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扎实推进“康宁、秀丽、清廉”流光岭建设,全镇班子队伍建设坚强有力,农业产业化不断升级,农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乡风文明建设推陈出新,农村环境治理卓有成效,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社会保障更具质感,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取得了全面进步。

IMG_0612_副本.jpg

刘小荣表示,下一步,流光岭镇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一是围绕“产业兴旺”要求,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大力发展壮大黄花菜特色产业。二是围绕“乡风文明”要求,深入实施文化引领战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乡村落地生根。继续开展奖教奖学和“五个十佳”(十佳公婆、十佳儿媳、十佳乡贤、十佳清廉标兵、十佳爱岗敬业标兵)评选活动,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三是围绕“创先争优”目标,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高,形成独具特色的流光岭乡村治理新模式。以邵阳市清廉乡村单元样本培树点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继续围绕各项工作“争前三保前十”的目标,力争各项任务指标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康宁、秀丽、清廉”流光岭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