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周玉凡到乡镇调研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6 14:13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意忠
分享到:

截图20220925120222_副本_副本.png

925日上午,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来到简家陇镇、皇帝岭林场,调研督导森林防火工作,要求坚定扛起生态保护政治责任,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生态屏障。邵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佑军参加调研。

周玉凡首先来到简家陇镇,检查了该镇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和值班值守情况,仔细了解野外火源管控等措施,听取了全镇工作情况汇报。

周玉凡指出,森林防火重点在防,要保持高度警惕,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巡查检查,切实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要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严厉打击违法野外用火行为,牢牢守住森林防火底线。

参观演示_副本_副本.png

随后,周玉凡来到皇帝岭林场,观摩了防火工具的使用演练,了解了林场安全管理和森林防火工作情况。

周玉凡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自觉扛起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结合,不断提升森林防灭火综合防控能力,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治,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风险隐患,抓实抓细森林防灭火工作,守护好绿水青山,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