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梧桐村:黄桃滞销让人愁 爱心义工来帮忙

发布时间:2022-08-09 10:08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周婷
分享到:

日前,邵东市融媒体中心报道了梧桐村10万斤黄桃滞销的新闻,节目播出后,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很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了援手,助力梧桐黄桃销售。

87日,邵东市爱心义工联合会组织60余名志愿者来到邵东市斫曹乡梧桐村,开展黄桃采摘体验和助销活动,助力乡村农产品销售。

桃子很好吃,又脆又甜。走进梧桐村黄桃基地,试吃了黄桃后,志愿者在农户的引导下,分头钻进桃林,体验采摘的乐趣,感受农户的艰辛。



梧桐村有黄桃种植面积400余亩,种植户达到220余户。今年预计产量20余万斤,目前仍有5万余斤黄桃亟待销售。义工联合会会长赵威闻讯后,马上组织义工开展此次助农活动,并订购了300余斤黄桃分发给参与活动的义工。通过各义工微信朋友圈和抖音推荐,很多人请求带货。当天,现场共采摘、销售黄桃1000余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