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市政府办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09:20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周波 李小梅
分享到:

838226240_副本.jpg

720日,邵东市政府办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到两市塘街道云山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3个机关支部和1个退休支部的党员参加。

大家参观了“省级卫生村”云山村的创卫成果、“清廉走廊”、生态养殖基地,领略乡村振兴崭新面貌。

在云山村会议室,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聆听了一堂“讲政治、树正气、勇担当”的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秉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持身以正、慎思笃行,砥砺奋进开新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体党员还参加了“讲政治、树正气、勇担当”专题知识竞赛和书法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