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蓝天碧水保卫战饮用水源保护行动 > 巡河督察

市召开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防溺水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12 17:39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IMG_20220909_201329_副本.jpg

99日晚,邵东市召开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防溺水工作调度会,就当前这四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副市长唐志军、谢辉伟等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防溺水工作情况汇报。

李国军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但目前高温干旱天气持续、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安全事故仍有发生、疫情防控不容懈怠,防火防疫防溺水正处于关键阶段,各项工作不容有丝毫闪失。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时刻警醒,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盯紧盯牢、严防死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防溺水等工作。

IMG_20220909_204213_edit_320400914124546_副本.jpg

李国军强调,要抓住关键、再添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各项工作再对标、再梳理,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作风,确保工作万无一失。要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强化道路交通安全、项目施工安全,加大违规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要抓实森林防火工作。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责任要压实,作风要硬朗,加大巡查力度,持续开展防火宣传,强化违规用火案件查处和曝光,坚决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要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强化“首站首问”责任制,把好交通入口、社区排查、重点场所关口,严格落实“入邵即检”等措施,加强重点地区来邵返邵人员健康管理,做好重点群体健康筛查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抓实防溺水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做好重点时段蹲点巡查,强化重点水域隐患排查整治,做到各水域救生设施齐备、位置合理,及时更新宣传标语、警示牌,危险区域加装防护设施,切实有效防范溺水事故发生,努力为全市广大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生命安全防线。

唐志军主持会议,并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谢辉伟就疫情防控、防溺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