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蓝天碧水保卫战饮用水源保护行动 > 巡河督察

李志雄来邵东县检查指导河长制、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09:22 信息来源:邵东县全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金娜
分享到:

3月27日,邵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率市信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委政法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邵东县检查指导河长制、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县委书记沈志定参加检查。

李志雄一行来到杨桥镇、水东江镇境内的蒸水河段,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水质、周边环境卫生、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等。巡河过程中,发现有一段河道内漂有大量白色小泡泡,李志雄当即要求邵东县相关部门针对问题,查明原因,落实整改。李志雄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责任单位和职能部门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置,尽职尽责把工作做好做实,确保完成“河畅”“水清”的河长制工作目标;要坚持强化监督,加强巡查,健全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要扩大舆论宣传力度,加强群防群治,营造全社会共护生态的良好氛围。

李志雄一行来到位于水东江镇的邵东县湘东液化气有限公司、仙槎桥镇的邵东五金科技创新产业园、火厂坪镇的湖南健泰鞋业制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李志雄要求,邵东县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各企业要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风险点管控;要建立长效常态监管机制,加大安全生产投入,严格执行岗位操作规程,积极组织开展从业人员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和演练,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李志雄一行还走访了杨桥镇清水村部分信访户,来到大禾塘街道办事处督促积案个案化解工作。李志雄要求,邵东县要坚持信访工作往下沉、往前移、往实做,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问题解决在当地,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坚持综合运用法律手段处置信访问题,强化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引导群众依法依规反映合理诉求,对合理的要解决到位,对无理的要教育到位,对生活困难的要帮扶到位。

               .JPG

李志雄在杨桥镇清水村走访信访户

                  .JPG

李志雄一行在杨桥镇境内的蒸水河段检查

                   .JPG

李志雄一行在邵东五金科技创新产业园检查

-                    .JPG

-李志雄一行在湖南健泰鞋业制造有限公司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