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城市管理综合整治专题 > 相关文件

邵东县公安局:妨碍城市管理综合整治,从严打击!

发布时间:2017-01-09 13:49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去年12月30日,邵东县公安局召开中层骨干会,全面部署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工作。
     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要求各单位开好民警、辅警会议,充分认识搞好城市管理的重大意义,一是迅速动员,踊跃参与。从我做起,从现在开始,要求全体民警、辅警做好表率,带领并敦促家属主动参与城市管理综合整治行动,自觉遵守行动规定和要求,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坚决杜绝乱丢垃圾、车窗抛物、乱停乱摆等不文明现象,努力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二是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由交警大队牵头,各警种配合,结合春运保畅通工作,迅速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对县城重点路段、重要路口、重点部位的交通集中整治,集中解决群众反响强烈的拥堵路段交通问题,确保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治安大队、消防大队强化前置审批要求,配合做好经营场所管理、桐江综合治理工作。三是敢于担当,做好执法保障。积极作为,主动出击,对在专项整治行动中出现的妨碍正常公务执法行为的,侮辱、谩骂,甚至殴打工作人员的,一律依法从严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