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城市管理综合整治专题 > 相关文件

我县召开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12-30 11:56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张亦斌 贺志凌
分享到:

 

  1226日,邵东县召开城市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打一场有规模、有声势、有影响、有成效的城市管理综合整治攻坚战,全面提升县城综合管理水平。县领导周玉凡、周平、王定松、申桂荣、欧阳学、袁胜良、周永红、彭韬、刘长峰、曾剑萍、尹安中、刘永格等出席会议。

  副县长贺铁民在会上做主题报告。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是城镇建设快速发展的形势所迫,是提升城市形象的现实需要,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城市管理综合整治行动,要以“治脏”为重点,着力抓好环境卫生,以“治乱”为重点,着力抓好公共秩序,以“治差”为重点,着力抓好交通秩序,以“治破”为重点,着力抓好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化保障,健全机制,确保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欧阳学宣读了《邵东县城市管理综合治理问责办法》。

  县政协主席申桂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定松分别表示,坚决支持县委、县政府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的决定,全力支持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工作,积极参与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工作。

  县委副书记周平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加强城市管理是建设美丽邵东、打造生态家园的必然要求,优化发展环境、打造投资洼地的现实选择,是提升执政能力、打造民生政府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必要性;要统筹兼顾,综合施治,扎实推进城市管理综合整治专项行动,要正确处理好专项治理和全局管理的关系、强力整治和文明执法的关系、分线负责和属地管理的关系、集中治理和长效管理的关系。周平强调,要全民参与,齐抓共管,全力构建大城管工作格局。要细化管理权责,构建大城管工作体系;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大城管工作氛围;要加快公共建设,夯实大城管工作基础;要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大城管工作活力;要严格督查考核,提高大城管工作实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对城市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周玉凡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思想认识上的高度统一,要做到宣传发动上的全城总动员,要做到综合整治工作的有序推进。只有思想认识统一了,才能确保城市管理综合治理工作顺利推进;只有通过广泛的宣传发动,才能鼓舞士气,才能形成合力。周玉凡指出,抓城市管理综合治理就是抓民生,就是抓经济,就是抓效益,就是抓作风,就是抓素质,就是抓形象。城市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要抓源头治理,要注重管理创新,要多引导、勤协调、细检查、严督查、重处罚。教育局、团委、市监局、市场服务中心、电力局、燃气办、交通局、交警大队和通讯企业等单位都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城市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周玉凡强调,要以铁的手腕,严厉查处、严厉打击违法犯罪。

  邵东开发区、两市塘街道办事处、环卫局等园区、办事处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

 

 

 

会议会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讲话


县委副书记周平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定松讲话


县政协主席申桂荣讲话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欧阳学宣读问责办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胜良主持会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贺铁民作主题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