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百日大会战 > 行动动态

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扎实推进“百日会战”

发布时间:2017-03-24 14:54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全省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百日会战”行动,严厉打击各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净化辖区交通环境,邵东交警于3月14日晚开展了夜查酒驾行动。
    当晚20时,邵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分别在县城衡宝路桃子园路段、大田车站路段设置两个卡点,对来往车辆实行逢车必查的方式,重点加大对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为使整治行动收到良好效果,执勤民警在依法查处的基础上,采取现场教育的形式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通过专项整治,有力的震慑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获得群众肯定与好评,为辖区营造了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此次行动,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警车10台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5起。其中,饮酒驾驶10起,醉酒驾驶3起,涉牌涉证12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