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百日大会战 > 行动动态

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全体警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4 14:32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310日下午,邵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在县会议文化中心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春运安全春节保畅总结表彰会和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百日会战”行动动员会。

    会议由大队教导员潘世旭主持。会上,组织全体警员集体观看了《全国公安机关规范执法视频演示片》,党组成员陈苏清对2017年春节保畅工作进行了总结,副大队长肖坤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春节保畅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合同制民警、辅警的决定》,大队举行颁奖仪式为优秀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副大队长彭长富对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百日会战”行动进行了深入动员,纪检组长李雪梅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进行了总结和动员部署。最后,大队长李许船总结了前期大队工作,对2017年大队队伍管理以及交通秩序、事故处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场

大队长李许船讲话

副大队长彭长富讲话

大队教导员潘世旭主持会议

为优秀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