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百日大会战 > 行动动态

邵东交警开展“百日会战”行动战绩突出

发布时间:2017-03-24 14:37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近日,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市支队一道,集中3月6日至8日三天时间,采取交叉执法、异地用警的方式,组织开展了查处酒驾毒驾统一行动。
    行动中,交警大队不仅加强了白天的流动巡查,还利用晚上时间,在我县城区衡宝路与建设路交叉口、昭阳大道与建设路交叉口等重点路段设卡检查。此次行动,作为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百日会战”行动的“第一枪”,共查处酒驾25起,战果斐然,成效显著。
    自2月28日至6月7日,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开展为期百天的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百日会战”行动,严查超员超速、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酒驾毒驾、违法载人、违法占道等“六类重点违法”,严抓公路客运车辆、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营转非”大客车及微型面包车等“六类重点车辆”。
    为落实上级指示,确保行动效果,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成立了大队长李许船为组长的“百日会战”行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加强对行动统一组织和领导。结合我县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大队科学制定了具体的行动方案,集中力量,主动出击,勇于作为,严打狠治,努力实现“一个绝不发生,两个明显下降,三个明显提升”的工作目标(绝不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较大交通事故;一次死亡1人的交通事故明显下降,一般程序交通事故“四项指数”较去年同期明显下降;人均纠违率和现场纠违率明显提升,“两客一危一校”等重点车辆检验率、报废率明显提升,交通参与者知法守法意识明显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