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百日大会战 > 行动动态

雨夜出击查酒驾 联合奋战保平安

发布时间:2017-03-24 15:13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为落实上级关于开展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百日会战”行动有关要求,有力打击辖区内酒驾交通违法行为,3月17日晚,邵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五中队在城区内开展联合整治酒驾统一行动。
     为增强整治实效,统一行动前,交警大队四中队、五中队的中队长一同对整治行动中如何规范执法、如何密切配合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明确了具体责任分工,并组织参加行动人员严格按要求准备好雨衣、反光背心、发光指挥棒、酒精测试仪、反光锥桶等装备。整治行动中,参与行动的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坚持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并对行动全程使用执法记录仪进行了取证。尽管天降大雨,但参与行动的执勤民警均毫无怨言,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冒雨奋战直至次日凌晨1点。
    此次行动,四中队、五中队共出动警员14人,警车4辆,查处酒驾8起,其中1人因涉嫌醉驾被送往医院抽血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