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19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高质量发展 > 民生及公益事业信息 > 文旅体育

邵东市表彰一批优秀新闻工作者和新闻作品

发布时间:2021-01-07 13:16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会场)

新邵东客户端17日讯(张平华)为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励新闻战线从业人员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推出更多的精品力作,17日上午,邵东市举行“2019年度严怪愚新闻奖暨2020年度"十佳新闻工作者"颁奖仪式。

严怪愚新闻奖获奖代表合影)

2019年以来,邵东市新闻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讲好邵东故事、传播好邵东声音,出色地完成了一系列重大报道任务。2020年,全市在中央、省级媒体上稿800余篇。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邵东市2019年度严怪愚新闻奖获奖作品的通报》和《邵东市2020年度十佳新闻工作者的表彰通报》。《新春日子美 收获在身边》等46件新闻作品获2019年度严怪愚新闻奖;赵琴妮、刘艺波等10人获评2020年度十佳新闻工作者。

(十佳新闻工作者合影)

会议要求,全市新闻工作者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着力提升业务本领,准确把握新闻宣传的特点和规律,自觉肩负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不断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创新、富裕、宜居新邵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新闻工作者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如何提高全市新闻业务水平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