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邵东市2021年两会专题 > 两会新闻

【履职成绩单】邹中华:丹心一片护康宁

发布时间:2021-10-29 11:35 信息来源:刘意忠 责任编辑:刘意忠
分享到:

邹中华,邵东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邵东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不但医术精湛,而且积极为民代言,用一片丹心,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守护社会的和谐安宁。

在辛勤工作之余,邹中华积极关注民生,关心社情民意。她先后担任政协委员、政协常委,邵东市第一届人大常委。多年来,邹中华积极参政议政,参加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撰写建议案,反映人民群众呼声。和其他代表联合提出的体育馆改造、禁止广场噪音扰民、禁炮殡改等议案得到邵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办理。

邹中华注意发挥代表模范作用,努力争取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重视,加大投入,加大宣传,加强与综合性医疗机构的联动,使邵东的结核病防治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她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积极传帮带,培养下级医师、指导乡镇卫生院传染病防控工作,提高了乡镇卫生院医疗防疫能力。

邹中华热心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树立代表形象。她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河道清理、爱心义诊等志愿服务,脚步遍及全市大部分乡镇。每年春节期间都要慰问敬老院老人,嘘寒问暖,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温暖。她还利用休息时间值守两市塘街道人大代表工作室,参与社区矛盾纠纷调解,用自己的真心真情润泽人心,和谐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