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邵东市2023年两会专题 > 两会新闻

邵东市进入“两会时间” 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发布时间:2023-03-13 16:49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超众 付鹿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30313151819_副本.jpg

心系发展大计,胸怀民生福祉。313日上午,参加政协邵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们,满怀参政议政的热忱与激情,带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精心准备的提案,陆续来到大会驻地报到。

上午9点,在丽都大酒店一楼大厅,前来报到的市政协委员们正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政协云平台进行扫码签到,然后办理入住手续。整个过程简单快捷,秩序井然,现场洋溢着参会的喜悦和参政议政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30313151833_副本.jpg

“作为一位新补选的政协委员,我深感责任重大和使命光荣,相信通过这次参会,能有很多的收获和体会。会议期间,我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市政协委员郭峰表示。

微信图片_20230313151802_副本.jpg

怀揣民意而来,真情建言献策。接下来几天,330余名委员们将认真参与会议各项议程,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建诤言、献良策,凝心聚力,把群众关心关注的话题带到大会现场,为奋力谱写邵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13151828_副本.jpg

“这次我带来的提案是《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促进高质量产业发展》,像我们偏远乡村,基础设施还有待加强,希望通过会议引起市委、市政府进一步重视,加大农村资金投入,完善农村产业发展环境,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步伐。”市政协委员覃敏向记者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