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邵东市2023年两会专题 > 两会新闻

政协邵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3-17 17:4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申有能 肖安 曾超众 刘意忠 张平华 邓远 肖帅男 姚天启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30317142605_副本.jpg

317日上午,政协邵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周玉凡,市政协主席罗健康,市政协副主席谢光远、朱石乔、李和平、赵俊洋、谢艳军,市政协秘书长陈善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黄负平、向章云、刘志伟、罗莉、李仁明、陈业华、刘山鸣、李佑军、王卫兵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人武部领导和部分老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委员336人,实到328 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政协邵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邵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邵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罗健康在会上致闭幕词。罗健康说,市委、市政府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周玉凡等市领导出席开幕会和闭幕会,听取大会发言,参加联组协商,与委员共商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让我们倍受鼓舞,倍增干劲。周玉凡同志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政协的工作,从四个方面对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微信图片_20230317150435_副本.jpg

罗健康指出,会议期间,全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参政意识,认真审议和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协商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法检“两院”报告及其他报告,补选了2名市政协常委,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心有大局、胸有良策、肩有担当的时代风采。会议始终洋溢着团结民主、和谐奋进的氛围,是一次高举旗帜、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

罗健康表示,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以团结凝聚力量,以奋斗成就伟业,书写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邵东新实践的崭新篇章。要以紧跟核心的定力引领团结奋斗,笃定前行,把“两个确立”熔铸于魂,将创新理论学深悟透,沿正确方向行稳致远,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市委工作导向作为政协工作指向,把市委工作中心作为政协履职重心,确保始终与市委政治同向、思想同心、工作同步;要以担当作为的姿态诠释团结奋斗,砥砺前行,把握重点建诤言,主动作为助发展,提升能力展风采,交出精彩的“委员作业”“政协答卷”;要以凝心聚力的状态彰显团结奋斗,协力前行。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广泛凝聚共识,广纳众志良策,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起热爱邵东、建设邵东、奉献邵东的磅礴力量。

罗健康说:“各位委员、同志们!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前程越是广阔,就越需要我们去开拓;梦想越是伟大,就越需要我们去拼搏。新的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邵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邵东新篇章贡献智慧与力量、彰显作为与担当!现在,我宣布:政协邵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230317144225_副本.jpg

闭幕会由朱石乔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