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周玉凡、李国军到城发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08 09:1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55日晚上,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到城发集团调研。周玉凡强调,要齐心协力、负重前行;防范风险、抓好整改;鼎力支持、共迎难关,加快推动城发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仁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邵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欧阳浪,邵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振明等参加调研。

周玉凡指出,城发集团是国有企业,承担着推动邵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职责,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历史新机遇,找准自身定位,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国企改革创新发展,切实促进国有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要建强队伍,以党建为引领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增强政治自觉,增进班子团结,打造一支懂经营、善管理、廉洁自律的人才队伍,不断提高工作谋划和运作水平。要防范风险,摸清并制定好风险隐患清单,做好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要立足自身,发挥优势、挖掘潜力,为加快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周玉凡强调,各金融机构、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加强沟通、鼎力支持,努力增强全局观念,在融资、政策、项目等方面予以支持,全力帮助城发集团加快发展。

李国军要求,要解放思想,相互支持,相互包容,携手并进,共克时艰。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抓住主责主业,不断提高发展质效。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发挥目标量化考核机制作用,树立能者上、庸者下的鲜明导向,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全面加快城发集团高质量发展步伐。

座谈会上,邵东市14家银行行长先后发言,表示将尽全力支持城发集团平稳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