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市召开2023年4月“三重点”工作暨当前重点工作督办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10:34 信息来源:新邵东客户端 责任编辑:姚天启
分享到:

411日晚,邵东市召开20234三重点工作暨当前重点工作督办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主持会议,邵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振明,副市长夏立坤、唐志军、龙薇薇、刘书地、谢辉伟、周连华、孙晨晖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1-2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3-4三重点工作进度情况;当前重点工作的牵头单位汇报了工作情况;相关单位作了三重点工作经验和表态发言;会议还对仙槎桥镇、流光岭镇、周官桥乡、市发改局、市商务局5三重点综合考核靠前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

李国军充分肯定了全市三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三重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要做到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将底线工作强化、交办、部署好;要做到承前启后,进一步强化奖优罚劣的制度,促进工作扎实开展;要营造浓厚的良好工作氛围,齐抓共管,共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国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工作抓手,以三重点工作为主线来推动全市工作锻长补短;要做好顶层设计,以奖优罚劣的制度来推动三重点工作的实绩实效;要突出问题导向,以过程管理来确保三重点工作的结果导向。

会上,各分管副市长围绕各项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