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刘家豪到黑田铺镇指导督办省委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7 09:03 信息来源:邵东市委办 责任编辑:刘博学
分享到:

413日下午,邵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家豪到黑田铺镇指导督办省委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现场研究分析每一件信访事项化解处理方案。市信访局、黑田铺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黑田铺镇,刘家豪认真听取了黑田铺镇关于省委巡视组交办的第二批信访件办理情况,并同乡镇有关包案领导一起分析案情、梳理群众诉求,讨论研究下一步具体工作措施。刘家豪强调,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快速度,及时高效推进第二批交办件办理工作;要坚决扛起信访工作责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乡镇党委书记要靠前指挥,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解决信访突出问题;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每一个诉求,依法依规妥善化解好每一个信访问题,不断提高信访件办结率和群众满意度,真正做到“案结事了、事心双解”。

会上,刘家豪还对黑田铺镇第一批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