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李国军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0 14:44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119日上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2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协、邵东经开区管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湖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李国军指出,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久久为功、常抓不懈、长期坚持;要廉洁过节,不为人情所困,不为利益所扰,共度风清气正、欢乐祥和、文明节俭的新春佳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聚焦重点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奋力推动邵东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当前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李国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物资供应和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抓好环卫保洁、供水供电、城市管理、交通秩序维护、道路运输、森林防火、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和救治、生态环境保护等春节四保工作,全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干净舒适、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邵东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学法制度》《2023年邵东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学法计划》;听取了关于发改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