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市举行2022年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9 14:19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意忠 邓远
分享到:

座谈会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人大代表了解邵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支持和保障代表更好地依法履职。1216日,邵东市举行了2022年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渊,邵东市领导周玉凡、李国军、黄负平等参加视察或出席座谈会。

阳光8点_副本.jpg

上午,与会代表分成两组分别视察了晶博光电公司、阳光箱包公司、垃圾焚烧发电站、巧大娘食品公司、五阳塑胶公司、中伟大道、聚财路等重点企业和项目,实地了解了相关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和2022年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落实情况。

下午召开的座谈会通报了邵东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代表围绕企业发展、城建城管、文明创建、教育医疗、乡村振兴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邵东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代表智慧和力量。

书记_副本.jpg

座谈会上,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分析了邵东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工作,强调了人大代表视察活动的重要意义。周玉凡要求,邵东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位人大代表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聚焦重点、紧扣大局,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凝心凝力、强基固本,全面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进一步加强人大履职保障。

周玉凡强调,当前正值邵东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要持续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以学习成果坚定制度自信,提升人大工作实效,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在邵东落地生根,为邵东实现全国百强再进位贡献人大力量。

市长_副本.jpg

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表示,衷心感谢人大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监督和支持,助力邵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主动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推动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要全力支持人大工作,为代表履职努力创造良好条件。

李国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收采纳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切实将其转化为改进政府工作、提升政府效能的实际行动。李国军希望各位代表继续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邵东发展出智出力,共同努力把邵东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共同谱写邵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负平要求,全市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要在服务大局中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在保障代表依法履职上创造条件,在落实代表议案和建议督办上下真功夫。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特别是代表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邵东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推动者、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忠实代表者,在中共邵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勇立潮头、同心奋楫,用心用情、群策群力,共同绘就邵东经济社会发展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汪庆春_副本.jpg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汪庆春充分肯定了邵东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并对邵东市举行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进行了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