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5 15:25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915日上午,邵东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号召全体党员代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动其他代表共同履行好职责,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市委书记周玉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黄负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仁明在主席台就座。

周玉凡宣布了大会临时党组成员和各代表团党支部正、副书记名单。周玉凡指出,人大代表肩负着人民的重托与期望,承担着反映民意、依法监督等重要职责。各位代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邵东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认识双重身份,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正确表达个人意志。既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带动全体代表主动履职尽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周玉凡强调,各党员代表一定要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自觉拥护支持市委决定,在人事安排等重大组织原则和政治问题上做到立场坚定、态度鲜明。要带头守纪,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强化党性意识、纪律意识、法治观念,切不可碰红线、触底线。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不组织、不参与各种请吃、吃请或与会议无关的活动,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其他代表,努力营造清新、简约、务实、高效的会风。

李仁明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