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召开7月份“三重点”讲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9 10:06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818094004_副本.jpg

817日晚上,邵东市召开7月份“三重点”讲评会议,对7月份“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并对8月份“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彭丁峰,邵东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振明,副市长夏立坤、唐志军、龙薇薇、刘书地、欧阳震、谢辉伟,邵东经开区城北片区管理办党委书记、主任王卫兵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18093904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7月份“三重点”落实情况,全面分析了7月份“三重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下发了8月份“三重点”任务清单,并对流泽镇、仙槎桥镇、杨桥镇、市科工局、市商务局等5个“三重点”综合考核靠前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

李国军在会上作了总结点评。李国军指出,邵东市7月份“三重点”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绩,但务必清醒认识到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抓好8月份“三重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乡镇各单位要压实责任,把做好“三重点”工作作为扎实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指挥棒,真抓实干、精抓细干、埋头苦干;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对照任务清单,迎头赶上落后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奖优罚劣,促进工作落实。

微信图片_20220818093916_副本.jpg

李国军还传达贯彻了中共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入推进文明创建,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各分管副市长围绕各项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点评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