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召开2022年全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督战会

发布时间:2022-08-17 09:58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IMG_9972_副本.jpg

815日下午,邵东市召开2022年全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督战会。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进入攻坚决战状态,以积极高昂的创建热情、决战必胜的创建决心、求真务实的创建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确保测评取得优异成绩。市领导刘家豪、罗健康、罗莉、贺铁民、刘移云等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家豪指出,自全市第二轮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召开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对照上级标准和要求,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全面深化思想认识,自我加压、精益求精、做到极致。

IMG_9993_副本.jpg

刘家豪强调,当前测评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街道、场),各市直机关单位要迅速行动,全面清扫辖区卫生,紧盯背街小巷、居民院落、农贸市场及周边、校园、车站、商场超市周边、公共卫生间等重点区域的卫生保洁。要规范公共秩序,大力整顿停车秩序,全力整治通行秩序、市场秩序和校园周边秩序。要以贯彻落实《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抓手,抓好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整治、抓好排队秩序、抓好文明出行、抓好文明就餐行动。要加强宣传教育,新闻媒体、社会宣传、入户宣传要及时跟上,形成强大舆论声势,最大限度地激发全市上下参与创建的积极性。

刘家豪要求,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把责任压力传导到街道、社区、农贸市场、窗口单位、学校、医院等“前沿阵地”,对属于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要不等、不靠、不推,积极主动完成任务。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因工作不力,在测评中造成失分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IMG_9978_副本.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莉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迅速掀起迎检高潮。要突出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找准薄弱点,对症施策、精准发力。要克服畏难情绪、厌烦情绪,全力攻坚,力争取得突破。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对视而不见、见而不管的,对不作为、慢作为、措施不到位影响创建工作的将进行严厉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