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09:09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邓远 陈可心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723192519_副本.jpg

722日下午,邵东市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市委书记周玉凡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协同合作,充分发挥出“一加一大于二”的作用,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提高项目建设效率。

会上,邵东经济开发区、邵东经开区城北管理办、发改局、商务局等单位就相关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推进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讨论发言。

     9c7d9c307cd7afe7bd2704531cca6e7_副本.jpg

周玉凡边听边记,系统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逐一调度解决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持续发展的重要载体,是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支撑,事关发展后劲,事关长远大局。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产业优先”的理念,担当起推动邵东发展的历史使命和责任,进一步加大项目的招商引资力度,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邵东高质量发展。

周玉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健全完善全链条要素保障体系,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优化、整合共享资源,充分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作用,创造新的邵东速度;要不断提升“主动服务”意识,持续为项目建设和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其发展创造优良环境;要“净化生态,打击开路”,扫除不正之风,抓住典型严查处,以案促改强震慑,推动项目建设有条不紊;要加强调度、细化任务,对定下来的目标和任务,以最快的节奏、最高的效率加速推进,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7472e9fb8859790d4f652c33c155ab2_副本.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主持会议。

市领导彭丁峰、李佑军、龙薇薇、欧阳震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