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邵东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 > 活动简报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 报第 28 期

发布时间:2014-05-14 14:27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8  

 

中共邵东县委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 5 9

 

     刘路平调研邵东践行群众路线、

    

                推进“引老乡”发展战略工作

58日至9日,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驻邵阳督查组常务副组长刘路平来到邵东,督查了邵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调研“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发展战略推进工作。邵东县委书记黎仁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如意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会。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干部三科科长成青春进行了陪同。
    刘路平先后到邵东县城经济开发区、县生态产业园、仙槎桥镇、廉桥镇、火厂坪镇、周官桥乡等地,实地了解我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同园区负责人、乡镇企业负责人、经营门店业主促膝交谈,了解邵东“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发展战略的实施情况,听取大家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全面地了解了邵东五金、打火机、皮具箱包、中药材等产业升级换代的现状,并专题听取了邵东县委书记黎仁寅的情况汇报。

黎仁寅说,“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是邵东县委、县政府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进邵东发展的重大决策,是推动邵东转型升级、特色集群、科学跨越发展的长远战略,邵东将进一步通过规划引导、政策支持、作风引领、来打造一流发展平台,来大力推进这一发展战略。当前我县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重点是建好问题台帐,立行立改群众反映最突出的问题,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不当“太平官”,不当“平庸官”,不当“糊涂官”,大力营造宽松环境,为民务实清廉,把邵东建设得更好,发展得更好。邵东要着力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解决县直机关设卡的问题,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二是解决乡镇干部走通的问题,进一步强化基层干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观念;三是解决村干部办事不公的问题,确保村级事务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刘路平指出,邵东县委、县政府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下阶段,要做好总结,推广好经验,并重点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切实解决“四风”突出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他特别强调,邵东声名远播,一直是全省甚至是全国改革开放的标兵,从改革开放初期,一大批邵东人走出家门,闯荡天下,积累了宝贵的人力、物力、技术、产业等财富。今天,邵东县委、县政府英明决策,大力实施“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战略,肯定将成为邵东新崛起的兴奋点,为邵东重返全省十强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充分肯定了邵东五金、打火机、皮具箱包、药材等产业发展来势喜人,非常看好邵东再次腾飞。

 

 

 

 

 

 

 

报: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常委,细云、桂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

送:县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

发:各乡镇党委、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皇帝岭林场党委、县开发区党工委、宋家塘管理区党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省、市驻邵单位党委(党组),县委各督导组。

中共邵东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 5 9 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