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创省级卫生县城专栏 > 工作动态

市爱卫办来我县指导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1-07-10 11:25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张辉
分享到:

        11月6日,市爱卫办主任郭小平一行来我县检查指导创卫工作。
        当天上午,郭小平一行在县委常委、副县长谢益林,县政协副主席王顺秋等人的陪同下,兵分两路先后来到昭阳大道大田车站附近、工业品市场、荷花农贸市场、汽车西站等地,仔细察看了这些地方的卫生状况,在红岭社区郭小平一行还检查了社区创卫资料准备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郭小平指出了我县在城市环境卫生、市场、车站、占道经营、绿化带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她说,我县要进一步加强爱卫组织建设,发挥创卫带头作用;要加强创卫宣传氛围,发动群众参与创卫;要在的士和公交车上张贴宣传标语和禁烟标志,大造创卫声势;要加强环卫清扫力度和保洁度;要加强职能部门的执法力度,执法要严,要抓重点,抓示范;要做到以点带面,突出重点,攻破难点;要狠抓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等重点难点问题。
        会上,谢益林要求,各个部门要按照要求把工作落实到位。每个单位的责任区负责人要做到心中有数,要开展集中整治,一个社区一个社区的开展,一个街道一个街道的开展,要彻底解决占道经营的问题。
        县政协副主席王顺秋,县政府副调研员、县长助理闵国伟、胡国彬,县创卫办主任刘有元以及城管执法局、建设局、环保局、环卫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