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城市管理综合整治专题 > 工作动态

周玉凡再次召开城市管理综合整治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1-11 11:03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1月9号,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刚从邵阳“两会”回来,就召开城市管理综合整治调度会,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大力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将县城建设得更加美丽。县领导周平、袁胜良、尹安中、贺铁民、谢伟宏、王智刚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城市管理综合整治交通秩序组、渣土整治组、日常保洁组、市场整治组、综合执法组组长以及三个园区、三个街道办事处分别就前段时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胜良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前段整治初见成效,来势很好,但离城市管理综合整治目标,离老百姓的满意度还有很大差距,任务还很艰巨。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摸清底子,摸清建设工地、渣土运输车辆、弃土场选址底子以及影响环境卫生源头的底子,在摸清底子基础上形成网格化工作布局,社区、街道办事处、包路段单位都要成为作战单元。对城乡结合部、县城卫生死角死面,空白未落实包段单位的责任区、“门前三包”责任不明区域,县有关单位,三个街道办事处,三个园区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谁主管谁负责,有步骤分层次清除卫生死角。他强调,城市管理执法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大胆地抓,大胆地管。要始终坚持严管严罚,县人民政府即将出台的“十个严禁”,要严格执行到位,拒不执行的,公安机关要依法依规采取强制措施。县整治办要加强协调与督查,及时下发通报,对整治行动迟缓的单位,适时启动追责程序。他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形成合力、进一步强化保障,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城市管理综合整治的各项工作,确保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县委副书记周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胜良要求与会人员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宣传造势、进一步分组落实、进一步形成合力、进一步抓好督查;要充分发挥三个办事处的作用,加大交通秩序的整顿,完善好保障措施,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效。副县长贺铁民对一些薄弱环节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下阶段的工作重心。他指出,下阶段,除了严管渣土、车窗抛物外,将下大力气整治行人丢垃圾、牛皮癣、红白喜事污染治理、夜宵摊卫生治理、早餐店垃圾治理、洗车场汽车维修店污染治理、车子乱停、货车乱进城等。
   来自福田、港南等社区支部书记,城区大禾塘、宋家塘、两市塘中心联校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会议,将再次掀起县城秩序整治新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