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邵东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 > 工作动态

专项治理组到流泽镇进行低保和危房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4-07-04 18:12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申湘东 龙新春
分享到:

为推进乡镇低保清理、危房改造工作的全面完成,620日,我县低保和危房改造专项治理组一行4人在纪委常委刘伯成的带领下再次深入到流泽镇新陶、仁泉等村开展低保清理、危房改造专项检查工作。

专项治理小组通过“查阅资料,入户抽查”的方式,对该镇所辖38个村(居)低保危房改造清理整顿工作进行督查,所辖各村“两项”清理整顿工作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群众对低保及危房改造政策了解详尽,督查结果得到了县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检查中,了解到该镇低保清理、危房改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地方:一是宣传到位。召开了专题部署会议,对所有驻村干部、村干部进行培训,要求做到100%走访到位,所有村均已召开民主评议会,并及时公示情况。二是低保公示后反响良好,共清退低保177人,未出现大量举报现象,未发现国家干部、村干部家属及明显不符合条件的情况。三是严格按程序操作。坚决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学习《实施方案》,发放公示资料,并强调各村务必将公示资料张贴在村显眼、人口聚集的地方,时间不得少于7天。

该镇农村低保共计706户,1164人,到目前为止,全镇共完成 38个村的民主评议,完成 38个村的入户调查,目前暂清理出不符合低保条件人数 17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