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邵东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 > 工作动态

县药监局党员志愿者与群众互动庆“七一”

发布时间:2014-07-29 21:52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您给我一个建议,我送您一份心意;您给我一份信任,我还您十分满意!”71日,邵东县药监局25名党员志愿者怀揣着对党的忠心、对群众的热心,在县城人员相对集中的三个广场开展政策宣传、法律咨询、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讲解、向群众征求意见建议等志愿服务互动活动。县委书记黎仁寅,县委副书记、县长沈志定等县领导对此充分肯定。

当天上午,在全县庆“七一”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县药监局班子成员带领该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员分赴到县城百富广场、南苑广场、昭阳公园广场三个人服务点开展集中服务活动。每个服务点现场都展出了4块宣传展板,内容涵盖食品药品法律法规、办证流程、安全知识、典型案例等。该局服务队员耐心给前来咨询的群众服务,并以此为契机,真诚向广大群众征求该局干部作风和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向写出意见或建议的群众赠送大瓶洗洁精作为礼品。活动当天,该局共征求意见建议386条,接待群众咨询800余人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该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对活动中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积极整改,确保让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