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邵东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 > 工作动态

县体育局对征求到的意见立行立改

发布时间:2014-06-18 18:10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县体育局自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并对征求到的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做到立行立改。
    县体育场馆中心内健身器材因使用年限已久及人为损坏等原因,大部分已无法正常使用,群众反映强烈,要求体育局更新更换健身器材。县活动办于516日下达了交办单,要求体育局90日内办理完毕。体育局党组对此事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办理方案,明确责任领导及责任人。局长赵铁军积极向市体育局争取支持,解决了健身器材,然后聘请专业技术人员立即对器材进行安装调试,527日就全部完成了。县体育场馆中心表示要加强对场地、设施、器材的管理,安排专人定期进行维护、维修,确保人民群众体育健身正常、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