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全面深化改革 > 改革动态

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突出“六大特点”

发布时间:2014-12-23 11:41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4月21日至23日,邵东县举办了“增强群众观念,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为主题的基层党组织书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班,对1096名乡镇、村(社区)及部分窗口服务单位和非公经济等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充电”。

培训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精神,在培训形式、教学模式以及培训学风上下功夫,着力突出“工作实、规格高、内容全、形式多、组织严、宣传浓”等六大特点,确保培训取得了真正的实效,为基层党组织下一步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整个培训过程,全场秩序井然,全体学员聚精会神,听得仔细,记得认真,培训效果良好,将进一步推动我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