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全面深化改革 > 改革动态

全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创新政务服务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23 11:00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5月30日,全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创新政务服务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平,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李华和,市编办主任王道信等及县领导沈志定、谢益林、袁胜良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平主持。

我县去年6 月开始对全县涉及基本建设审批服务的19个单位进行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成立了高规格的推进“三集中、三到位”工作领导小组,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广泛发动,统一思想;清理项目,优化流程; 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效能。“三集中、三到位”实施一个月来,网上收件304件,办结224件,提前办结率达96%。群众反映服务好了、程序简了、效率高了,有效提升我县政务服务水平。

县委副书记、县长沈志定在会上致辞。他说,当前邵东处于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发展和调整结构的重要时期,我县坚持“兴工旺商”战略,提出科学发展、转型升级发展、特色集群发展,一个地方的发展决定于环境的好坏,政务服务环境是最关键、重要的环节,邵东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把政务服务水平提上新台阶。

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李华和在会讲话。他充分肯定邵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创新政务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创新政务服务,提高行政效能和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是当前刻不容缓,势在必行的政治任务。他要求,要做到职能归并和部门授权两到位,建设好优良的政务服务平台,强化监督检查,有效地综合协调。要明确责任,强化督查和问责。要建立长效机制,采取切实措施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市编办主任王道信在会上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益林在会上做典型发言。与会人员会前实地参观了县政务中心政务大厅。

会场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平主持会议

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李华和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沈志定致辞

市编办主任王道信讲话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益林讲话

与会人员会前实地参观县政务中心大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