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全面深化改革 > 改革动态

邵东严防“两节”不正之风 顶风违纪者将公开曝光

发布时间:2014-12-23 11:48 信息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对商场、超市进行集中检查,重点检查大批量购买购物卡、月饼等情况……成立联合督察组,开展明查暗访活动,同时,设立举报箱、开通举报热线……”为防中秋、国庆等节假日期间用公款购送月饼等节礼不正之风反弹,9月5日,邵东县出台“三严格”措施,严明“两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该县纪委下发通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在中秋、国庆节期间自觉做到“八个严禁”,节俭过“两节”。严格监督检查。一是针对节点进行违规收受“红包”、购物卡、“电子红包”及其他有价证券等行为的整治活动。二是联合工商部门对商场、超市进行集中检查,重点检查大批量购买购物卡、月饼等情况。三是成立联合督察组,开展明查暗访活动,同时,设立举报箱、开通0739-2664389举报热线、重视网络线索,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

  严格执纪问责。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既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又要追究单位“一把手”的责任。对顶风违纪者进行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快查严处违纪违规问题,狠刹用公款送月饼节礼歪风,确保风清气正过“两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