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全面深化改革 > 改革动态

全市工业“四百工程”推进暨现场经验交流会议在邵东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23 11:14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全市工业“四百工程”推进暨现场经验交流会议在邵东县召开

与会代表考察三福智中光电公司

与会代表考察东联电子科技公司

与会代表考察环求机械铸造厂

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文密在会上讲话

邵阳市委副书记刘事青讲话

副市长陈优秀讲话

邵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园区办主任伍邵华讲话

邵东县委书记黎仁寅在会上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邵东县的基本情况

邵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沈志定介绍了我县全力推进四百工程、加快实施新型工业化的经验做法

会议会场

    7月31日,全市工业“四百工程”推进暨现场经验交流会议在邵东县召开。邵阳市县领导龚文密、刘事青、陈优秀、伍邵华、黎仁寅、沈志定、王定松、刘向、黄水斌等出席会议。

  会议推介了邵东县推进四百工程、加快工业发展的成功经验。今年来,邵东县按照市政府招商、新开工、新投产、新增规模企业都过百家的“四百工程”目标要求,分解任务,完善机制、加大投入,坚持项目驱动、优化服务,组织引导特色产业集群发展,营造良好的工业发展环境,目前已完成竣工投产项目17个,新开工项目16个,招商项目17个,新增规模企业6家。

  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文密在会上强调了推进四百工程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意义,充分肯定了邵东县推进四百工程取得的成绩。龚文密要求,全市上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以招商引资为龙头,全力推进“四百”工程;要加强领导,营造氛围,部门全力支持,形成推进“四百工程”的合力;要强化专任,严格考核。

  邵东县委书记黎仁寅在会上介绍了邵东县的基本情况,分析了该县工业发展形势、举措和前景。黎仁寅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实施“兴工旺商”战略,大办工业,办大工业”, 全面提升发展质量,不断增强发展后劲,把我县工业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邵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沈志定介绍了邵东县全力推进四百工程、加快实施新型工业化的经验做法,表达了按期全面完成四百工程的信心和决心。

  邵阳市委副书记刘事青,副市长陈优秀,市政协副主席、市园区办主任伍邵华分别发言,肯定了邵东县推进新兴工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会前,与会代表考察了三福智中光电公司、东联电子科技公司、环求机械铸造厂等新投产项目和新开工的标准化厂房等建设项目,感受了邵东县发展四百工程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