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专栏 > 创建动态

邵东市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1 11:02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930日,我市召开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贯彻了邵阳市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会议精神,部署推进邵东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市委书记周玉凡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主持会议。

市领导刘家豪、黄负平、罗健康、向章云、刘志伟、罗莉、李仁明、刘山鸣、李佑军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解读《邵东市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实施方案》。

市委书记周玉凡强调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邵阳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着力突破短板、挖掘亮点,打造更多邵东特色、邵东品牌,全力以赴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三要动真碰硬、抓住关键,对照责任分工和创建要求逐一细化分解,要紧盯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精准发力。四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坚决确保工作实效。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要扛牢责任、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合力,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周玉凡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努力开创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新局面,以实际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我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时间很紧、任务很重,各级各部门要树立紧迫感和危机感,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担当,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做好结合文章,把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做到全体发声、全面发力,以强有力的宣传动员,在全市营造“法治建设人人参与,法治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要真抓实干,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确保我市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