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 文件通知

邵东市2022年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4号令

发布时间:2022-03-31 09:07 信息来源:邵东发布 责任编辑:邵东发布
分享到: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中高风险地区调整时有变化,入(返)邵人员红、黄码剧增,在此抗击疫情特殊时期,为保障人民健康安全且不影响在外老乡的正常生活秩序,特通令如下:

一、请拟返邵祭祖人员委托在家亲属或宗亲代为祭祀,其他清明前后拟入邵人员调整行程安排,错峰回邵。

二、非涉疫地区因特殊原因确需回邵人员,须提前3天向村(社区)报备,并持本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回邵人员须全程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入境时须向健康服务站主动说明行程、出示相关健康证明,并由指挥部通知所在村(社区)落实好健康监测措施,待健康码恢复为绿码方可出行。即日起隔离期间产生的费用由本人自负。

三、请全体市民时刻关注健康码变化。对不主动提前报备的、不遵守防疫规定的、故意不接听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的、不响应推送防疫信息的、不及时配合进入隔离点造成疫情扩散风险的人员,一律依法立案查处。

邵东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