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 工作情况

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11:54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1026日晚,邵东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周玉凡主持会议。市领导李国军、刘家豪、向章云、罗莉、李仁明、陈业华、刘山鸣、李佑军、夏立坤、龙薇薇、刘书地、谢辉伟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邵阳市纪委监委关于疫情防控“八个一律”纪律要求的通告。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集中精力、一鼓作气、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战斗者的姿态,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城区“歼灭战”、乡村“保卫战”。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大涉疫地区返乡人员的排查管控,做到人数清、位置清、管控情况清,织牢织密基层防线。要严格管控红白喜事及其它集聚活动,严禁人员聚集。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强化督导检查,对发现问题及时通报批评,对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各乡镇(场)党政班子成员及所有村(社区)支部书记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